close

傑克‧坎菲爾 (心靈雞湯作者、祕密作者群之一)也讃歎:

「西瓦心靈術是我在人類潛能開發領域所遇過最博大精深的方法之一。」

 

李察‧巴哈(暢銷書《天地一沙鷗》作者)、傑克‧坎菲爾(《心靈雞湯》作者、《祕密》作者群)、韋恩‧戴爾(心理學家)、馬克‧羅伯特‧瓦爾德曼(神經科學家)、奧‧卡爾‧西蒙頓(癌症專家)、拉塞爾‧巴基‧登特(職業棒球選手)、羅伯特‧斯蒂爾(《富比士》2001年年度企業家)各界成功人士爭相運用。

這是一套「吸引力法則」和「秘密」所無法給予的系統化技術,這套系統是專門用來提升大腦及心智程序的核心頻率運作系統。

改變你大腦所裝載的CPU,當我們透過訓練,腦內的CPU被改良之後,我們的心智能力就可以大幅的提升,這套系統可針對任何一個超過七歲以上,想要調控自我內在心智的朋友,所設計的一套課程。

 

♦兩天學會激發全球600萬人潛能的簡單方法:西瓦心靈圓夢術

♦加強你的自我力量(ego strength)助改善自信心。

♦找到心靈力量的無限可能,你永遠比自己以為的更堅強、更有能力,而且一定更幸福!

 

都市人工作繁忙、壓力大、生活緊張,影響睡眠品質,甚至經常頭痛,以致影響身體健康,

利用西瓦心靈術可以幫你改善失眠,當中的(動態靜心-Dynamic meditation)比一般的禪修、靜坐等更易學習,令你每天都可以心境平靜。

西瓦生命系統課程學到的技術,毎天輕鬆地利用2至3分鐘的時間進入深層的阿法腦波層,能幫助你改善健康,提高創意的思維,實現理想目標。

 

特邀來自香港的譚文森老師來台指導教學!

透過譚老師一步步引導,並隨時回答學員的疑問,帶您進入西瓦心靈的世界。

 

活動資訊

【日 期】:9/23(六)、9/24(日)-兩天課程

【時 間】:10:00 - 17:00

【地 點】:誠遠國際商務中心

【地 址】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15樓(安敦國際大樓15樓)

【交 通】: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5號出口

票價:

  • 早鳥單人 $15,000 /每人 (早鳥9/1截止)
  • 原價單人 $18,000 /每人 
  • 雙人報名 $30,000 /雙人

(僅有20位名額,現在立刻報名!)

詢問專線:02-87732022 / ff.pattyhe@gmail.com

 

講師簡介

【香港 譚文森 導師】

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 專業資格

NGH催眠治療師

NGH催眠治療師發證講師

西瓦心靈講師 Certified Silva Method Instructor (CSMI)

 

更多關於西瓦心靈術資訊

誠遠商務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