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時間不夠用、工作效率低,和智慧與能力都無關,只是沒學會「快速的做事方法」!

 

案例1:「事情一堆,不知從哪著手,只能一件一件來,轉眼已經晚上九點了,我為何如此命苦……。
案例2:「花好幾小時才做好的報告,卻被指責文不對題得重做,怎麼倒楣的都是我……。」
案例3:「已經熬夜加班好幾天,資料報表一堆沒看完,但明天就要交報告,真是一個頭兩個大!」
案例4:「搶時間立馬幫客戶寫好的建議方案,對方卻告知上頭臨時改變主意得重來,是在整我嗎?
案例5:「老闆交辦的,回不完的E-mail、LINE,雜事做了一堆,結果最重要的竟然漏掉了!」
這些哀怨與痛苦是很多人的遭遇,甚至因此失去自信:「別人都能輕鬆完成工作,我卻得加班熬夜累到死,是自己比較笨、能力差嗎?」
【為您而讀】本月精選書籍改變工作順序,每天上班只需4小時,實用又有效的「高速工作術」,能讓你工作效能驚人提升64倍!
 
數位網路時代,速度=價值,早人一步獲益差異大
 
在數位網路時代,資料取得方便,決勝關鍵就在「速度」!搶得先機的企業無論在品牌知名度或者獲利方面,都是後來者的百倍、千倍以上!
對於職場生涯也是同樣道理,懂得運用「高速工作術」,不僅能游刃有餘地處理重要業務,也將變成個人能力優勢的展現,進而獲得更多表現機會。當個人價值大大提升時,不用勞苦加班也能擁有美好的生活。
沙龍內容
  • 網路時代下的高速工作術﹙IPO﹚
  • 上班族必修的三技能
    • 繁瑣資料的速讀術
    • 提升大腦思考能力思考力
    • 快速書寫輕鬆學
  • 總結與討論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開課時間:  2017.03.08(三) 19:00-21:00

課程時間: 2小時

地點名稱:  誠遠國際商務中心

課程地點:  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15樓(近捷運忠孝敦化站)

課程售價:  NT$200

報名專線:  (02)8773-2022

何小姐 ff.pattyhe@gam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