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企業就像人生,都會經歷生老病死。在網際網路時代一般企業壽命只有50年左右,當初創企業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,企業長青是否會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?

你一定要知道支撐企業的體驗曲線四核心『體驗入門、客戶一位、員工一路、品牌一世』。

這堂課程深入了解體驗曲線四核心之一「客戶一位」,幫助你了解客戶體驗的重要性,忽視客戶體驗最終只會走上末路!

 

 

課程大綱:

體驗曲線即是企業的生命線,得到了體驗經濟作者約瑟夫.派恩的認同及肯定,同時經過十多年的實踐與體驗,給企業帶來實際的效果。貫穿品牌、客戶及員工,而這個元素正是企業的利潤之本。因此有效掌握曲線變化,企業盈利便能日增月益。
體驗曲線的認證課程分為四大核心「體驗入門、客戶一位、員工一路、品牌一世」
此課程為介紹「客戶一位」:客戶是1,盈利是0。在網際網路及體驗經濟時代,「客戶體驗」不僅重要且不容忽視。

一、    客戶一位的基礎

甚麼是客戶一位?
為什麼需要客戶一位?

 

二、    客戶一位三部曲之一:工作目的
甚麼是工作目的?(案例分享)
工作目的與傳統客戶分類的利與弊
如何找出客戶的工作目的:客戶招聘企業來完成甚麼工作?(案例分享與應用)
工作目的與創意應用:如何與競爭者不一樣?

 

三、    客戶一位三部曲之二:體驗旅程
體驗旅程圖譜技巧與應用(案例分享與應用)
全方位線上線下在互聯網中的關係(案例分享與應用)
互動觸點與關鍵觸點的區別(案例分享與應用)
觸點價值評估方法

四、    客戶一位三部曲之三:體驗的創新
創新思維對體驗設計的重要性
體驗的創新技巧分享與應用:不同凡響+遊戲元素
觸點體驗優化技巧分享與應用:乘除+平凡出眾
體驗旅程優化技巧分享與應用:加減+價值共創

 

五、    總結

 

講師介紹:

蔡伯偉 智衍有限公司負責人

蔡伯偉講師主要從事體驗設計的工作,且擁有10多年營運實戰經驗,10年管理諮詢經驗。曾擔任太古可口可樂商用及居家銷售部負責人,所負責產品成香港銷量之冠;POAD戶外媒體營銷負責人,協助成為全港最大戶外媒體;Forum高級顧問,服務國泰航空和電訊盈科;晶苑集團人力發展負責人,協助贏取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金獎。蔡伯偉獲取香港中文大學市場營銷學碩士、加拿大西安大學經濟學榮譽學士,香港科技大學、香港理工大學導生訓練指導員。美國加州CustomerThink顧問團成員(2007-2008)、英國特許市務師、英國特許市務學學員、香港事務學會資深會士、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會員、香港政府民政事務局社會企業計劃指導員、社會企業「黑暗中對話」培訓師。2006年提出「體驗曲線」概念,得到哈佛大學、西北大學和體驗經濟作者的認同與肯定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開課時間:  2017.06.16(五) 09:30-17:00

地點名稱:  誠遠國際商務中心

課程地點:  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15樓(近捷運忠孝敦化站)

課程售價:  NT$3700元

報名專線:  (02)8773-2022

陳先生 ff.michael7899@gamil.com

報名網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