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當道,

但B2C、B2B行銷方式大不同!

你知道嗎?


在數位與社群媒體崛起的今日,許多公司紛紛投入數位行銷中,搶攻消費者的注意力。最先踏入這個領域的是B2C企業,他們把數位行銷列為行銷計畫中重要的一環,而B2B企業呢?大多還在起步中,因為B2B企業很難確定網路上的行銷活動,是否真的能為他們帶來好處。但時至今日,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正視到這塊市場。

在網路上,企業不再被地域性與時間性侷限,有機會在網路上找到更多的潛在客戶與需求,對B2B產業來說,數位行銷其實更為必要,但目前大家都在談論的網路行銷顯學,真的適合B2B企業嗎?

適合對象

預計效益

  • 了解B2B數位行銷的優勢與經營模式
  • 了解如何選擇並評估適合的數位行銷策略
  • 認識數位行銷工具的種類與產業屬性的搭配

分享來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講師: 張秉祖

開課時間: 2017.02.15(三)19:00-21:00(18:30報到)

地點名稱: 誠遠國際商務中心

課程地點: 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15樓(近捷運忠孝敦化站)

課程售價: NT$200

報名專線:(02)8773-2022

ff.pattyhe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誠遠國際商務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